回忆 ✌🏻







Hiii , 今天这一篇文章 , 回忆 
所以我放个我 2012年的 照片出来回忆回忆囖



为什么今天我会 提起回忆  ? 
那是因为我还有保留着想当年的故事和照片 
但那只是 童年  中学时期  还有青春


昨天我划过面子书,无意中看到了 一句  “ 太善良会让自己很痛苦 ”
我按进去看文章的同时  我想起了我以前





以前的我 , 是一个什么都不会,什么都害怕的女生 
出街需要别人陪伴 ,上厕所也需要别人陪伴 ,就连做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找人陪
自己拿不出主意 , 跟着别人的步伐 
在于中学 ,明明成绩不错 却要走叛逆 ,会觉得做老大很威风 ,会觉得跟着老大很威水
成绩落得一落千丈 。
现在可后悔了 ,若当时侯努力去学习 ,直到现在 , 我就不需要为我之前的能力付出代价
  上了中学 , 友情可贵 , 就是一班同班同学聚在一起聊闲事 玩在一起 睡在一起 ,去厕所一起。
可是直到出了社会 , 才发现慢慢脱离关系,剩下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之前很在乎朋友 ,认定了一个朋友就觉得她就是我需要的 , 不可以被其他人抢走。
然而我跟朋友学跳舞  学打篮球 , 打羽毛球 
一路以来我都真诚以对 , 认为朋友对我好我就对她好 , 害怕被朋友排挤 害怕被朋友丢下
所以过的生活不开心 , 只要别人忽略了我一点点 ,我害怕的哭了起来 
我是很脆弱的



直到发生了一些事情 ,朋友没了 ,爱情也没了 。我才意识到是自己问题 
是我太过依赖 ,是我太过敏感,是我太过小气 。
脾气也不好 。导致朋友慢慢疏离 
呵呵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已经改变了 。但我知道自己不小了 ,应该察觉到自己的错误再慢慢改进。
现在,我可以一个人去走街买东西 ,其实很快乐 ,享受了自己一个人的乐趣 
现在,我不奢望朋友可以很多 , 真心对待的就够了 。
现在, 我很少出去应酬 出去玩乐 , 我知道有时间都是拿来自己休息或是私人时间



所以现在的我应该是为了自己而活 ,你说我有没有改变 ?哈哈  
一段感情 能让你成长 ,也能让你经历了经历 。
你不会白白浪费了你的青春 ,因为你赚的是你的人生经历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历而我们是不懂的 
如果你觉得这经历是你的成长 ,你不应该带着恨怨去埋怨对方 而是感谢他
感谢他教会了自己,你有所改变 。
当你很恨一个人 ,那是你的心里还有她 。
如果当你放下了一切,你对她的恨 不再是恨 ,而是宽容 。
善良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原谅
而是你觉得该原谅的就原谅 
而不该原谅的 , 就让时间都埋过去 。总有一天你总会原谅

心要放大 ,才能把好的都带进来 ~




这一些并不是安慰话 , 而是当你经历了你就明白 , 这一番话的意义 

不要被负能量给埋伏了 ,做人还是希望存在点正能量给自己。
加油 ~!







- 完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