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 + 日本东京之旅


我向往的 "日本之旅 "  八天七夜自游行 就要来临了 !!!  



去旅行的前一天 ........

眼看去旅行快要来临的时刻 , 因为工作忙得不可开交 ~ 所以到了最后一天才来的及去准备行李, 也因为是第二天的飞机是凌晨 5点就要往飞机场出发 。 所以当天睡不着,第二天还是不甘愿那么早起身 ~





旅行的第一天 ~~ 22/3/2019

凌晨5点 , 跟随姐妹的车一同前往 飞机场 KLIA , 心情是无比兴奋 。 
也因为是去那么远的国家 , 在飞机也坐到屁股痛 坐立不安  。
从 Malaysia 前往 Japan , 大概需要七至八个小时左右 , 大概是时差的关系吧 ~
我们早上 9点40分开始起飞 , 到达日本的时候已经是 那边的 5点半了 

(日本的 5点半已经天黑了 ,而且日本的时间快 马来西亚 1个小时 )


当我们到达日本的时候 , 弄好了手续 ,可那时候我们看到的天气温度 显示16度
男朋友说还好  , 跟 云顶大概差不多温度 。 可我很怕冷 所以没多说什么 ,结果一出去到了门口 , 果然真的好冷爽啊! ~~~~ 

我们上火车搭乘去 上野(Ueno) 再转站去 新宿 (Shinjuku)
日本的 火车站不看清楚会搭乘错误哦 ~ 因为太多火车不一样的地方 ~ 胜在交通真的很方便。在日本 , 火车是日本人唯一的交通工具,不管去哪里,工作也好 ,都是搭乘火车到达目的地 , 所以便会出现人挤人的生活 ~ 日本的TAXI 和这里的一样 也是很贵算 ~所以有时候都是搭乘火车比较多。


我们到了 新宿 , 人潮 ..... 是超级多 ~ 很多班车都是从新宿转站 。由于我们手拿着行李 , 人来人往的路段已经挡着路人走路了 。日本的步伐很快 节奏很快 ~ 连火车都一样快 ,人走路也很快 ~什么都很快。一个不留意你就走散了 或是一个不注意你就被撞到了~~ 
日本很注重 卫生 ~ 连丢个垃圾也很讲究 ,问题来了 ! 你在路上是找不到有垃圾桶的 ,也不能乱丢垃圾。所以路边摊什么的 都是在档口吃不可以边吃边走。去餐厅吃东西 , 不能有 " 分享 " 这个字,有些餐厅要一个人叫一份食物 , 不管是大份还是小份都不能 " 共享 " 。日本人他们很大吃 , 那么大份的食物他们也吃的完。

到了新宿车站 , 我们买了 Express Bus 前往河口湖的票 ,就去酒店 Check In.












新大久保 (Shin-Okubo)
我们的第一天晚上的酒店附近 很多 韩国商品 ~ 就去吃附近的 餐厅。






最后 , 我们到了一间 hostel就寝 , 因为隔天一大早我们就要去河口湖 ~ 


第二天 23/3/2019~~ 前往 河口湖 (Kawaguchiko)

接近早上 6点 我们就起身了 , 天已经很亮那种了 , 有少少的不习惯 ~ 哈哈哈哈
日本的 天亮是 早上 4点左右 ~ 
起身梳洗 , 因为我们要赶着去新宿等 9点半的车票 ~ 


日本的 咖哩饭 好好吃 ~~~~~ !!! 天啊 ,真的什么都好吃的感觉 。



我们等待的巴士到达了 ~ 一路上睡还是睡 ~ 大概两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 我们到达了 富士急乐园 !




酒店 - K's House Kawaguchiko ( 很推荐这 Hostel ) ⭐⭐⭐⭐⭐

过后我们到达了 河口湖车站 , 时间大约是 11点半左右 ~ 天空不作美 ,看不到富士山 ~
然后去了酒店 Check IN , 就休息了一下 ,我们的酒店窗口望出去就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美景 ~ 
可是那天去不到坐缆车 ,天气突然下雪了 。天气冷的一直在发抖 , 嘴里也冒出了冷烟 。
走了一段路 ,我们就去吃拉面 ! 太好吃了 。 日本的拉面果然与众不同 。









我们也有停在马路玩雪拍雪 。我们没有看过雪 !! 
而且也因为没有 TAXI 的关系 , 走路也很远 。来到了一间 7-11 , 他们人很好 ~可以帮我们叫计程车 。虽然说有点小贵,但是大家一起扣除就还好啦 ~



那天我们只去了 河口湖ハーブ館 是一个卖手信的地方 ~ 过后我们就各自回酒店了 。我喜欢他们的 Hostel , 干净的厕所 ~ 温暖屁屁的马桶 , 大便了还可以冲洗屁股的马桶。很贴心的厕所会放置 Shampoo , Hair Shampoo 给你使用 。虽然很冷很冷的天气 , 但是冲个冷水澡出来真的很暖和 ~


那一天晚上的摄氏度是 零下 -1° 度。我们在 附近餐厅 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再去 7-11 买了 饭团还有日本酒 。来到日本就是要试试看日本的清酒 。


回到了酒店 ,我们把酒放在室外一阵子 。大约 半个小时 ,酒很冷了 ~
大自然的冷气 ~~~ 真好 。
日本的清酒 , 喝下去的时候就好像白开水 ,可是到了后面就一股热热的感觉 。呃 ,感觉就在后头 。根本就是慢慢来 kik 那种的酒。
还没有喝到一半 , 头开始晕晕红红了 。(我的酒量真的很差 , 一瓶 apple cider 也会醉)
身体也热热的 ,就倒头就睡 。临睡前 , 隐隐约约看到了富士山的美景 ,祈求明天能仰望富士山。
因为据说 能不能看到富士山也要看缘分 ,能看到富士山其实是很幸福的。





第三天 24/3/2019- Kawaguchiko  摄氏度 -4° 




一早 六点就起身了 ,一起身就看到富士山的景色 !哇 ,好漂亮啊 ~~~ 猛拍照这风景如画
而且天气也好棒啊 !风和日丽的早晨 绝对看了心情好棒棒 !当时的摄氏度是零下4° , 冷的都发抖



大家起身 Check Out 了酒店 ,也不忘在酒店外与 富士山 合照一张。
前往河口湖的车站 , 今天就去 浅间神社 & 缆车 。
很可惜的是 , 我们去到浅间神社 可是就是去不了缆车 。可能今天天气太好了,大家都想去缆车目睹这一幕。
大家就拍拍拍了 ~ 哈哈哈

















由于时间的问题 , 我们只好待在车站附近吃东西 准备回 Tokyo 大城市。
所以选了一个叫 名物ほうとう不動河口湖駅前店 吃了拉面 
这一次的拉面份量很大,碗也很大的说  ~ 一个人真的吃不完 
那么大份量 , 大约 1,080円。






吃完了后 , 我们就附近走走拍照 ~






很不舍得眼前的美景 ~ 河口湖这个地方 , 宁静又把脚步放慢的生活 , 不喧哗也环境优美的地方, 山明水秀 风景如画 ~ 真的很喜欢这种 接近大自然的又放轻松的生活 。 所以真的很推荐你们来 河口湖这个地方 :)  


PS : 河口湖也有无数的温泉 或私汤 , 由于我和朋友身上都有纹身 , 唯一的遗憾我们没有去温
       泉, 而且据说要裸体的泡温泉 。 所以就没去了。



巴士来了后 , 大约2-3个小时 ( 因为塞车) 旁晚 5点半左右到达了 东京车站 ( Tokyo Express Bus Station) , 东京的温度大概 16° 左右。 我们就拖着行李去 Hatagaya 找我们的酒店 Check IN 放下行李。 

酒店 - Sakura Hotel Hatagaya ( 这个酒店什麽都好 ,唯一不好的是 房间太小了)⭐⭐


等我们Check In 了 , 我们就跑出去找地方吃了。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 霓虹灯 ~ 歌舞伎町街 然而经过一个小巷口 , 可能太多东西吃的关系 也不知道想吃什么 ~ 朋友就介绍了 我们去吃 黑毛和牛 !! 日本的夜生活到处多姿多彩 , 而且我们就去了传说中的 啪啪店,见识了他们的各种各样的生活 。 














日本最贵的 黑毛上等 和牛 , 来到日本一定要尝试这很好吃的牛肉 !
虽然是贵了些 , 难得来到日本就要试试看这 和牛 。 毕竟不是每天都去吃 哈哈啊哈
和牛一开始我也接受不了 , 因为我不喜欢吃牛肉 。
可是当我吃下去的一刻 , 多汁又很有弹性 ,而且最重要没有牛搔味。
好棒的感觉 ! 但是是 要叫 2 Sets , 就是一个人 1 Sets 的意思 没有的 " 共享 "
我们也有另外叫其它便当吃。
黑毛和牛价格  大约 19,000+ 円 , 价钱大概都是 马币的 RM600左右  。


吃饱了,当然就待在附近逛逛!一开始本来要去 东京铁塔 (Tokyo Tower) , 可是也因为时间的关系,行程改去下次去了 ~ 因为吃饱了也已经 晚上 9点半左右了 ,日本的火车班车的时间最后一次是 12点 55分 , 所以去到那边然后也要赶回来酒店 , 就干脆在附近走走吧 。
男朋友发现了一个 夹娃娃机的地方 ,里面发现有新款的 Dragon Ball . 很想要的他疯了 。
不顾一切的把钱换了为了要那个 Dragon Ball
如果没有记错 应该是这一种类型的 (原谅我忘记了是哪款的)








过后我也看到 Luffy 啦 !也是疯狂到把钱换了 就为了路飞 ~ 娃娃机的规则就是 你把面前的东西夹到了 ,你就可以选择里面的 Anime 你要哪个款式 !!过后的努力 ,大家齐心就帮我夹到啦 !!




很可惜 我男朋友要的 Dragon Ball 推不到。 里面的类似都有 PS Vita , 美图电话 , Nintendo Switch (Pikachu) , 或是 Hallo Kitty 相机 等等 !



之后我们逛了一下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了 。 




第四天 25/3/2019- 和服体验 雷门 浅草寺 Senso-ji / 秋叶原 Akihabara 

一早起身吃了早餐 , 我们与和服店约的时间是 早上 9点半 ~ 在那之前我们要9点半之前到达目的地 ,迟到的话可要罚钱的 ~

今天 , 我们就要去浅草寺 体验穿和服的感觉 。所以我们会去雷门  , 穿和服的价格 是 Couple Sets 的 所以大约 一个人都要 马币 200 以下左右 。


搭乘了不同的火车 ,来到了浅草寺 。其实还真的蛮远下 ,八点出发 来到浅草寺 九点 ~
天气很冷 , 害怕等下要穿和服的时候会很冷 ~~~


九点半 ,预约的时间到啦 ~ 看完所有规矩,弄好了头发 , 穿好了和服 。
和服的一 sets 只是帮你 set 头发 罢了 没有包括化妆 ~
原来穿和服走路很困难 ~ 而且很紧身 ,穿和服最好不要吃东西 = =
也不要弄肮脏 , 弄肮脏了最好要告诉那个店员 ,不然赔钱的
我们是这个和服店 , 浅草爱和服 。




 

浅草寺 - 雷门 , 人山人海 







我们接近穿了 两个小时 和服 我们就还回去了 。大家都受不了而且肚子还很饿 ,天气冷的关系 ,所以肚子都很快饿呢 ~ 因为雷门里很多卖小吃的东西 ,看到都肚子饿了 。可惜大家穿和服不能吃,不然很紧身 ~ 所以还回去之后 ,穿了自己的衣服 ,就跑去向吃的出发 !



吃了午餐 , 我们再闲逛了下 , 就搭乘班车去到 秋叶原 , 因为一个站而已 。
去到秋叶原 ,就是所谓的 Anime 街还有 卖情趣用品街 ~
啊 ! Anime 啊 ~ 彷佛看到了天堂 。眼睛也一直寻找娃娃机 ! 因为日本流行娃娃机啊!啊为什麽会来秋叶原也因为 Anime , (我也有看 Anime 的女生 )


姐妹就带我们来到一个 六楼的 情趣用品店 就是这外表青青的 ,可里面应有竟有的地方 !哈哈哈



呃 ,怎么说呢 。一进去的时候的确有点尴尬 ~

第一楼是 CD & VCD , 那种声音 ... 好害羞  哈哈哈哈 因为男生看到有女生进来 也不好意思的 说 所以我上了 第二楼

第二楼是 男生需要的 飞机杯 或是 那些其它的 ....... 呃 .... 男生需求就好了
第三楼和第四楼 , 是女生需要的 JJ 大棒自慰器 哈哈哈哈,凭我用讲的就可以想像 ,因为那边也不给拍照 ~
第五楼和第六楼是 制服诱惑或是 那些 很性感的露胸部露屁股的制服 (大笑)


怎么我说的都好像 色色一样  = = ,不过来到这些地方当然要来看看他们的宅男天堂 。害羞不害羞的抛去一边了 哈哈哈哈哈哈

也没买什么东西 ~ 就离开了 ... 呃 不买吗 ?   


过后就搭车去下一站地方了 ,下一站我们要去的地方是  Tokyo Tower . 东京铁塔
来到东京当然要去当地的地标 打卡下 ,啊不然感觉来东京都是闲逛买买买而已 ~~




Tokyo Tower 有的上去最高点 ,可是我们没有上去 。只是仰望这铁塔就好了 。也不知道上去上面是多少钱 ~ 看了一下拍照了, 我们就回去酒店附近寻找晚餐了 。吃饱了我们就回酒店休息睡觉了。



第五天 26/3/2019 -明治神宫( Meiji-jingumae ,  原宿 Harajuku  


今天我们去 明治神宫 再去 扫货 ! 
我们走了一段路 才来到了 明治神宫门 。很大的地方 ~ 而且到处都有樱花 ,樱花盛开的季节嘛 哈哈哈哈
我和我男朋友看到有 写愿望 , 打算一起写下来 。也有看到有各种御守,在雷门浅草寺也有买一些 价格其实也不便宜 , 大约是 800 - 1000 。



我们买了几个 都已经 5000  了 , 所以送给家人就好了 哈哈哈









这个是酒庄 , 应该也是给游客打卡的吧 。眼看出口还有很久 ,刚巧就眼看有小吃 !!
跑过去买两串大家 " 分享 " 







这东西其实是面粉糕来的 , 吃下去绵绵又甜甜的感觉 真的 吼以SI 捏 ! Oishi(好吃) おいしい
味道也很香啊 ! 去了看手信店 ,我阿铭 ( 男朋友) 看中了陶瓷杯子 还有清酒 也是陶瓷做出来的 ,发觉 日本的陶瓷物品都好漂亮啊 ! 可惜是玻璃 ,放在 Luggage 真的要很小心才可以 。




大约 半个小时 我们就从明治神宫 走出来了 ,门口过对面就是 Harajuku 原宿 !
那个人潮 ....... 很多很多 ,都是年轻的居多
一进去也害怕走散 ,看到了那些化妆品 , 真的是女生天堂!来乱花钱了 



你看哪人潮就知道这地方就是扫货天堂了 。买了眼线笔和 睫毛的 都要 2,000円了 , 没有说便宜到哪里去 , 至少便宜过马来西亚的 ,也是啦 毕竟我买的是 Dolly wink 的牌子 XD (Dolly Wink 的牌子马币也要 40-60块左右)
过后进了一个叫 Big Camera 的 , 不是卖 camera 的,是药妆店。大致上面膜啊 口红啊, 保湿水化妆水都有 ! 买了大约 12,000 円 左右 。日本一定要记得去药妆店 满 5,000 可以退税 !退税就少给了很多钱 , 但是退税了是帮你包起来的, 不能在日本用 , 若你在日本打开来用了 ,你就会付那个 消费税 给日本政府了。 
那个时候我也有打开来用啊 = = , 可是打开了 , 拿了一样出来后又包回去。寄仓的时候也没有检查什么的 , 所以劝告还是能避免就避免呗 !  


当天因为是 有日本明星来临 ,结果原本很窄的小路变得水泄不通 ~ 完全就是走不到的
进了一个内衣店 , 上面是 Anime 的地方 ,结果有抽奖的!男朋友最想遇到的
很可惜那个店员说 Dragon Ball 一早就被抽光了 。






大致上是这样的玩法 ,买抽奖卷 一张 , 开到 A赏就有 最美的奖品 。ABC 是最好看的商品 ,其他的就 ...... 算了吧 哈哈哈 
男朋友买了两张 , 不是 Dragon Ball 的 ,是抽其他的 Anime 
一张给他 Lucky 中了 B 赏 ! 




噔噔 !他很开心的说有这个 Lucky , 为什么不把这个 lucky 弄出一个 Dragon ball 哈哈哈 !!
然而我们就出去 Harajuku 外面吃午餐 。过后就去看 Nike , Adidas , Onitsuka Tiger 的鞋子 。






Harajuku 很大,很多地方还没有走完 ~ 
进去了 Adidas 的店面 ,一双鞋子吸引了我,完全就好吸睛啊 ~ 



是这个款式 , 呃 ~~ 我不是来买鞋子的 ,鞋子家里很多了 哈哈哈哈
这个鞋子价钱大约 20,600 円 , 马币 RM600 左右 哈哈哈 若是来马来西亚炒到 1000以上了
鞋子是我姐妹要买的 ,一买就买了两双 ! 果然人家说有钱就任性是对的 ,哈哈哈哈哈哈


走了一阵子我们都累了 。太大了也太多人了 。看到了 小丸子 Takoyaki !!
我很喜欢吃的东西 , 跑去排队 500円 八粒 !很值得价钱,因为不会很小个




外表很脆,里面的章鱼也不会很小个 !一句话 : 好吃 
日本的食物无论是小吃还是便宜的 , 都很新鲜而且很好吃,来日本就一直吃罢了 。




接下来我们就回去酒店了 , 其实我们都很累的 。因为走了那么多天 ,搭乘火车的时候一直都爬楼梯的 , 爬上爬下 , 全都是走路居多啊 ~~~ 所以到最后我们决定回去酒店休息一阵子才跑出去吃晚餐。




晚餐时间,我们在酒店附近解决,很便宜的一餐 ! 





那天晚上好像没出去 , 一直待在酒店楼下,那边有一间 cafe 专门给你坐下来休息的 , 就在那边玩刺激战场过一天了 哈哈哈。因为隔天我们还要很早起身 。那天晚上就回去酒店早睡觉了




第六天 27/3/2019 , Tokyo Disney Sea 东京迪士尼海洋 


好吧,知道今天要做一天可爱少女 早早 4点多就起身冲凉处理了 。
天刚刚亮 , 下去吃了早餐 ,我们7点就从酒店出发了 。只是没想到 那么远 ,搭乘了多次班车 转来转去 。
结果我们就到达了 舞滨(Maihama Station)。 早去的原因因为我们要兑换 入场卷 ~ 
入场卷是上网 Booking 回来的 , 先声明 Disney 的票要早预订啊 !不然的话靠近就买不到票了, 我们原本是买不到票了 ,可是上网看到一个 网站有售卖 Disney Sea 的票 ,马币 RM306
如果当场买票的话,也不知道你要排多久 ~~ 真的很多人




姜姜 ~~~ ! 很可爱的有没有 。 还有 Winnie 和 普鲁托 给你选 , 我当然选 Mickey 啦 哈哈
来到了 Tokyo Disney Sea 无比兴奋啊 !因为 Disney Sea 是唯一东京有而已 。而 Disney Land 是 International 的。














我们拿了 跳楼机的 fast Pass 我们就是坐海里三万里 。我和姐妹坐罢了 ,男生们跑去买了食物, 而且在日本不可以插队。所以他们都没玩 = =
排了很长时间 ,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才到我们 以为什么好玩的东西 !
到我们的时候是进去一个地方坐着的,看外面有 ET 啊 ,八爪鱼啊 , 等等 然后给你遇到危险 一圈 就到达目的地。
呃呃......... 我懵懂了 。感觉不刺激,也不觉得好玩 = = 很无语


买了一个 Turkey Chicken !! 好好吃 !



过后我们就去玩了这个 , 排了三个小时 ,真的是超级累而且很不爽了 
因为外面排了里面还要一段路要排的 
好不容易到我们了 ,玩了 3分钟这样 过去了 ...........
不刺激 ~~ 也排了好久 ,好多人啊 ! 接下来的游戏设备都没有想玩的节奏了。






过后都是一直买吃的 , 姐妹去玩跳楼机 我不敢玩  == 我比较喜欢玩 过山车 
可是过山车排很长很长 ,干脆放弃了 。我懒得排队 , Fast pass 已经被抢光了 
算了吧 ,我明白为什么别人说的你不可能玩完全部设施。




看到人潮了没  = =  趁姐妹去玩跳楼机 ,我和我男朋友就去买 Tokyo Disney Sea 才有的 Duffy Stella Lou !!
很可爱啊 ~~ 买了 3个 兔子的 , 因为是帮好朋友买回来。其余的是给家人的孩子。
这 Toy 还有的给它换衣服 。




过后就拍照啊 ~ 走来走去,并没有说去玩设施,可能大家也觉得排队也浪费了时间。所以一直等到晚上。




我们坐下来就等待了烟花 和余兴节目 。当天的气温很冷很冷 !也因为面对大海的关系

八点 余兴节目开始了 。可惜的是 因为天气一直吹风的关系,并没有放烟花。失望透了 ,下次我要去 Disneyland 或是 USJ .



省略到一部分 , 回到酒店附近用餐已经伸筋力尽的感觉。加上没有看到烟花,Disney Sea 去一次就好了 。给我的感觉觉得还好 。没有说很好玩 ⭐⭐ 




第七天28/3/2019 - 筑地市场 Tsukiji Market , 银座 Ginza / Akikabara 秋叶原 

今天我们要去 日本的菜市场 , 去到那边 ,发现无比的干净!! 而且都是鱼生 ,很新鲜 。而且没有说很贵 ~ 一直发现新事物,找东西吃就对了。

  



























他们吃了 扇贝还有 生蚝 。 你问我好不好吃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因为我不敢吃这些海鲜 。
很多海鲜任你吃,只要你有钱什么都给你吃 。可是都是海鲜 ......... 
可是终于吃到我要吃的 鱼生啦 Sashimi , 其实鱼生本身很贵 ,都是 tuna 鱼居多 。
而我吃的,应该也是 Tuna鱼而不是鱼生。
鱼生在日本,好吃的部分都要 4,000yen. 马币 100++
可是真心觉得 他们的 pasar , 真干净很卫生。可是当你要找垃圾桶的时候,很难找 ....
因为在日本,你要看到垃圾桶真的是无比的难 !




吃吃下我们都吃饱了 ,打算准备去 类似 Pavilion 的高级名牌街 - 银座 Ginza
到处都是名牌 , 看看就可以了 ,因为逛名牌店也没有什么好逛的
不到一个小时...
接着我们就打算 Plan 去 其他地方了 。
朋友提议去吃 一兰拉面 。来到日本,怎么可以错过出名了的一兰拉面 Ichiran Ramen
二话不说就赞成 👍 










一兰拉面 贩卖机

排队了半个小时左右 就到我们了 。里面是一个人坐一个位子。出菜也很快的,意外的好吃好喝 !而且其实我吃不完,我留给了男朋友帮我吃完。


吃饱了,我们回去了 秋叶原 ,上一次朋友看中的玩具 ,这一次他要把它带回家。





哈哈哈 这是模型 大个的 ,价钱不便宜,毕竟真的很仿真的感觉。
朋友买了小个模型的 版本 ,高高兴兴的回去酒店去。毕竟最后一天走街了,还有什么地方想去的也可以去 。
大家说要回酒店休息,走了那么多天 。最后一天晚上就让我们待在酒店休息吧。




第八天  29/3/2019 - 新宿御苑 Shinjuku Gyoen National Garden , Shibuya 涉谷


最后一天的一早 ,我们并没有那么早起身 ,吃了早餐准备 Check Out 房间,然后看到酒店里有个写文笔的地方 就玩玩写祝福语。行李就放在 酒店,店员会帮我们把关着。
大约 十点准时出发去看樱花。
我们来到了 新宿御苑 这个地方,它是一座公园,但是公园很大。樱花很多 ,而且是超级冷那种。最后一天的气候的冷就好像刺进了皮肤这样 , 怎样都会发抖。











第一次看樱花 觉得樱花好漂亮好浪漫啊 ~·~
可是真的是很冷啊 = =
感觉就快被冻死了 ,手脚发抖。


拍照了后,后来也因为受不了这种冷天气,赶紧离开这个公园 。
我们走出去的地方就是新宿了 ,来到新宿 ,也吃了回转寿司 ,开心!!好吃




姐妹说没有去过 Shibuya , 要去 Shibuya 一趟 ,有一个地方里面卖很多东西。
结果我们也跑去了 Shibuya 一趟。






在这里我们发生了一个有趣的事情 , 原本我们都在红绿灯前面停下等待绿灯通过对面 ,突然迎来了一个女生把我和姐妹撞得差一点跌去马路 , 站不稳。所以看得出很大力。
朋友和我男朋友很不爽,看到那女生跑进去了一间 7-11 的店 , 我们也跟着进去。
首先一开始是我男朋友先撞他 ,撞得不够大力她也很快的跑掉了
第二次是我朋友撞她,撞到很大力! 结果她冲过来骂我朋友一句 :Shin neh ! (去死的意思)
我觉得当地有些日本人还是很没有礼貌地撞人也没有说一句抱歉 。
有些还是有礼貌的 。

Shibuya 出名就是那个 人来人往的十字路口 ,呃 哪来的十字路口啊,明明就是三字路口。
最后我们也找到这个斑马线之十字路口啦  !哈哈哈哈哈 因为那边也不能停下来拍照
我们去了那间店面过后,因为赶火车要回到酒店拿行李去新宿。和帅哥拍了照片 ~

所以接下来 就只是简单说明了

到了新宿 , 我们去了四楼 巴士站 ,从 新宿去到 Narita 机场 ~
如果是坐火车去到机场 ,吃不消啊 ,行李太重了 而且都是楼梯........ ermmm 干脆做巴士吧
我们和朋友不同班机 , 他自己一个人是 Naneda , 所以他要自己飞回去 Malaysia.


去机场的路大概 2个小时左右吧,因为睡着了所以不记得时间。
到达机场,早到机场好过迟到哦 。时间大概是 5-6点左右 ,Check in 了 luggage , 到外面呼吸最后一次的日本气温 ,冷的都冒烟了 。很舍不得日本,连空气都那么美好。



到最后 ,回来 Malaysia 的一个礼拜 , 还是习惯这里的气温。但是直到现在,我的心一直都在日本。真的很想念日本 ,很想念在日本定居的居民。我喜欢日本的风情,虽然步伐很快很赶 ,但是环境优美 , 卫生又不肮脏 ~~


有机会下次我还在再回来日本 Japan !!

感谢我姐妹的行程表和各种的安排妥当 👍
感谢我的朋友的照片以及记录了各种事情 👍
感谢我的男朋友带我来到这麽漂亮的地方 👍
感谢我自己终于有机会来到 日本 这个旅行 👍



PS : 以上是分享个人经历 , 酒店。


日本八天七夜游 到此结束 ...........



- 终结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