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之旅》最大城市 - 曼谷



总觉得每次相隔很久才回来写一次部落格 
而这一次刚刚去完泰国回来马来西亚 



好吧  我是第一次出国  第一次来到了泰国这个国家  第一次来到了首都最大城市 - 曼谷
不是我订机票酒店  这一次算跟家人男票出国 
飞机票 + 酒店 一个人 Rm800+ 
 Asia 最坏的地方就是它们没有包行李的重量 
我姐姐就买了我和我男票 一个人 30 KG 都要整 Rm100++




我们选了 6月头的日子  刚好学校假期 
从凌晨三点左右我们就出发去机场 KLIA2 
一共有六个人  Check In 、放行李 
吃了早餐  ,飞机即将在 早上7点就开始起飞 
(带着愉快的心情)



飞行一共飞两个小时10分 ,可是飞机飞了两个小时就到达了 Don Mueng 机场 
换了泰国的电话卡 (泰铢299$) 马币大约 rm29.90 -rm 31.00 
把行李放在酒店就出发寻找吃的东西 
要问酒店的负责人可不可以寄放行李在此 
因为还没有到 check In 的时间 
酒店 - Pratunam Hotel City Inn 


我们去了一家超级市场叫 Big C market 
在里面我们吃了日本餐 (来泰国吃日本餐?!)
比马来西亚还要便宜 
泰国消费费用很低 
而且我超级喜欢 泰国的 Tuk Tuk Car 
方便之外也便宜 (最好就杀价)





回酒店 check in 后休息一会就来到了附近有一个 Night market 
泰国很多 夜市 他们的夜市和我们不一样 
吃东西的归吃东西的地方  买衣服归买衣服
不会搅合在一堆 而且他们那边的夜市环境还挺干净的 
到处都没有什么看到乱丢的垃圾
我们去到了叫  Neon Night Market 
在 paradium 的附近 
在那儿第一第二天就花钱花了 泰铢 rm10000+



(我和男票一共兑换了泰铢 20000+baht) 马币大约 Rm3,000+



建议去泰国尽量讲降价钱  
有些 Tom Yam Khong 可以接受  有些不能 (我自己有胃痛喝不了太辣)
第四天去吃一个叫 Seafood Resaurant 吃一碟炒饭和 Tom Yam 汤
汤配料多缺有点可惜了 因为他们放椰浆放到很重味道 







我们玩了五天四夜  、泰国是慢马来西亚一个小时 
所以回到来马来西亚有点不习惯时间突然变太快 哈哈哈
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就只是写爽爽的一本记录
因为是手机写部落格所以连照片都很难放上来 
不过感谢你们收看 



我会努力加油秘密进行我下一场旅行 ✈️ 
现在请期待一下吧  哈哈哈哈 
晚安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