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 4天3夜 之旅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來到了 Pulau Langkawi
本人還蠻喜歡這個地方  感覺地方乾淨舒適
但是這一次去也是突然 plan 的



當時看到機票 Air Asia 便宜的機票立馬趕緊去購買兩個人的機票 (我和男朋友的)
一個人來回的機票接近 400++
(其實只是飛國內算不便宜了呢)
然後上網訂購酒店 ,
Agoda, Booking.com , Airbnb 都可以查找你想要住進的酒店
最後我們是選了 Booking.com 來訂購
我選了 Adya hotels
Adya hotels 有8.4的好評 , 也在 kuah 的地方
住在 kuah 還有很多選擇 , Bella vista,  bayview, 還有dayang 等等
Adya hotels 滿足了我需要的要求


Kuah 其實是市區 , 也是比較多車熱鬧多東西買的地方 , Kuah 也是靠近 jetty
Jetty 有的去 kedah, perlis, Penang 甚至是Thailand
有的人在langkawi 留宿一晚再坐船過去泰國邊境 (需要passport 通過海關)


好吧 說回去重點 , Adya hotel 住個三晚也不便宜啊
都快有 700++ 的預算了
對了對了  如果是 booking.com Book Hotel 的是到達那邊check in 才給 deposit 先的哦 , 然後等 check out 才給完整數的價錢

12.00pm - check out
3pm- check in



現在每個酒店都這樣了吧 那時候還覺得怎麼會在3點 check-in 呢 這樣去玩的話中間的時間不就要回酒店 check-in 嗎
其實可以打電話去和服務人員說遲些 check-in,  但是我還是選擇早到那邊 check-in了先就回房休息


因為第一天除了 水族館 就沒有甚麼地方好去了 多餘時間我就拿來休息 畢竟工作長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好好去休息呢
這一次旅行就可以放輕鬆一些
水族館 ,mycard -一個人30+左右
外國人通常比較貴一些
而且水族館除了給你看企鵝之外真的沒有甚麼好看的了😂😂
出口就是 The Zon,  免稅商品 (巧克力&酒)
建議預算要求不要那麼貴的話就不必去 the zon 買 , 因為那邊比其他地方還要帶一點點的貴 (本小姐就是在 thezon 買了貴貨😱)
你可以試試看去 langkawi parade 隔壁有一間免稅商品店去看 , Kuah town 附近罷了呢
而且價錢很公道不會很貴



來到 Langkawi 要租車先哦 , 摩多車也是可以 但是還是要問清楚詳情 免得你會被砍價錢哦
我租車4天 - rm240
其實在 Langkawi 玩的東西吃的東西買的東西已經不算便宜了 而且相比這地方風景漂亮免稅天堂 還是有機會要來這裡一趟





第二天 我們出發去天空之橋 Skybridge
Oriental Village 是東方村 (類似法國村這樣的地方)
只要沿著路牌走就一定會找到這地方 所以不用害怕迷路哦
東方村是之前有明星來這裡取景而出名的
而纜車的高度就是陸地到達天空
所以是還蠻高的 (若你有畏高)
我們去到那兒是 早上10.30am , 還以為沒有那麼多人 , 因為不是遇到假期
(第一次去的時候遇上了假期 , 來到東方村接近中午12點, 結果買票的時候纜車最遲的票就是4.30pm , 來了一趟當然要買啊 , 進到裡面排隊等了接近一個小時 , 接近到的時候天空不作美 , 起霧下雨了 , 上到山頂白矇矇一片 , 也不給去天空之橋了 , 真遺憾 )
若不幸運遇到假期去的話到那邊也要等很久吧 哈哈哈
這一次去趕緊去買票就排隊進去了 , 排隊進去大概等了45分鐘才到我們😂😂
上了纜車 , 天氣漂亮的話會看到泰國邊界






上去了會有 給你選擇 要走路 還是要選擇坐 車 去到天空之橋 
走路 rm5 -400m
Skyclide - rm15

天空之橋由一個柱子吊起來
所以當大風吹來的時候 橋是會有少少搖晃 
而且中間會有玻璃鏡
畏高的人建議就待在原地吧 




我們下回來地面大概1點多 
所以用了兩個小時上去天空之橋
天氣很曬很曬 風景卻很漂亮 







第三天 我選擇了出海  早在出海的前兩天就已經買了票了  
可以選擇去 pantai chenang 買 那邊都有很多的配套 不過我會介紹 AB HOTEL 旁邊有個店賣這個的 
這一次我選我住酒店的地方有售賣出海的票 
Island Hopping 1person -Rm55
所以兩個人就 RM 110 了

Island Hopping 分別是去三座島 
孕婦島
老鷹島
溼米島



孕婦島是座山的形狀長的很像孕婦 
據說喝了那邊的海水你會有孩子呢  哈哈哈哈 
進場一個人 RM3 


老鷹島就是去到一座島 那邊有好多的老鷹在天空飛來飛去 讓你拍照罷了 這也沒有甚麼特別


溼米島 其實就是一個無人島沒有開發的島嶼 
它的海水可以說是乾淨  還可以看到你的下半身 



海水還是藍藍的啊 !


Time : 9am - 1.30pm (morning) (8.45am 在 lobby 等候, 若你是在酒店那邊買票就有人接送)
2pm -5.30pm (afternoon)



通常下午會比較容易曬傷  所以早上的風景也不差給下午的景色
去那邊幸運的話就天氣很熱不會下雨 甚麼都可以玩
但是不幸運的話下雨了活動都會一一取消呢



好吧  我回到來酒店因為一直都很想要玩飛上去的  結果問了價錢 以為兩個人 rm160
Parasaling - Rm160 一個人
所以兩個人 rm320 (OMG)
瞬間覺得我被別人砍了一刀
而且去到 pantai chenang 那邊才飛上去不到15分鐘
覺得有點不值得 但是卻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過後玩水上 Motor,  它叫 jetty
Rm150- 30minute
這就值得玩
所以很多水上活動要玩的話一定要問清楚價錢和時間 不然會被別人砍你一刀




pantai chenang 解決我第一天的晚餐
我選了 椰林海鮮飯店
本人還是想說一句話 : 這家海鮮店不好吃
清蒸紅棗魚的醬油沒有味道
馬來風光不辣不香
豆腐清淡清淡
加起來 rm 100 三樣菜
超級覺得不好吃也貴

真浪花園可以試試這一家海鮮店  人山人海的




第二天的晚餐就在 Kuah 附近叫 Wonderland restaurant 吃晚餐
四樣菜 Rm60 比昨天好吃很多  這地方朋友介紹給我的 出了名很多外國遊客會來試一試


第三天的晚餐就叫了 酒店的西式晚餐去 room 裡面吃
三樣菜 salmon stick,  beef & chicken chop
還有一樣 Banana Boat ice-cream
Rm160+





我的手信接近RM450+




                        Langkawi 4D3N 之旅就這樣過去了
賺多點錢期待下一個旅程


完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