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部落文💕



真的感覺好久都沒有回來部落格了 
總是覺得只要在沒有發泄心情的地方就會想起部落格 
都快忙到沒有時間了 
時間給了工作 , 給了家人, 給了男朋友 給了自己的私人時間 
睡覺也好玩電話也好 生活都已經開始離不開手機 


這幾個月的確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有的換工作 , 有的家裡出事情 , 有的跟男朋友發生問題 ,也有的金錢問題
感覺負擔好重好大 生活也開始活的沒心沒肺
只要不想講話 或是臉沒有任何表情 沒有笑容
"誒 你心情不好嗎 "
"你怎麼了 有事要講 "

原本壓抑的心情就一下子被這些問候崩潰哭了出來 
感覺越來越封閉自己
心情不好那是你自己不器大的問題
心情不好是自己偶爾亂想太多
有時候不想講話 可能給別人覺得你心情不好
其實你是不喜歡自己講多錯多 
然後又再一次的受到這種不公平待遇



其實其實 很多時候 會偶爾在那邊自己想 會不會想太多 會不會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而把這些問題告訴別人的話 
別人一定和你說一句 你想太多
而不是給你一個正確的答案 
不說的理由其實很清楚 
我不想別人覺得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子 
一輩子就只是這樣
以前的我會覺得或許會是我的錯我做不對
現在的我會明白甚麼該做甚麼該講甚麼該問
而不是重複了我以前的所作所為
你問我 我為甚麼變了 
當你經歷了很多很多事情 受委屈了受了很多次 
你就會發現 你的脾氣你的壓抑你的人 
會越來越封閉 

封閉自己等於 你不想去做你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你不會去講不好聽的話 
你不會去明白很多很多東西
因為你已經看透很多東西 經歷過很多故事 
而你的經歷就是在於你身上的那些
一次又一次的痛苦還有委屈 
你不會在 面子書上甚至其它地方 
高調的告訴別人其實你心情很不好 
想表達甚麼 想給別人同情甚麼 
背後只會看你的笑話的人就越多 
你的負面給別人帶來影響
你的價值從別人身上慢慢降值


活著真的不是為了取悅別人而委屈了自己的
取悅別人了然後呢 對自己有那麼多的好處嗎
那麼你每一次都要看別人的臉色過生活
這樣好嗎  
過的日子就是每天提心吊膽




也或許你可以選擇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
你喜歡被人關注  被人疼愛
因為你曾經在一個不起眼的關注下成長
所以你的生活不會選擇讓自己孤單寂寞
不會讓自己一個人活在當下
你很可能會這樣去想每一件事情

為甚麼總是被身邊的人忽略
為甚麼總是自己做不對
為甚麼  很多個為甚麼
但是卻總是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
沒有人可以給到你想要的答案
自己才能給自己
那是因為你沒有自信的
你認為自己沒有那個能力
所以你害怕你膽怯
你會開始擔心失去身邊的事情
你一個人你就會開始亂想


可是   你有沒有去想過每一件事情的發生的可能
其實是你自己太過偏激了
所以才會覺得所有事情都對你不順
在這種情況下你無法往好的方向去思考
但是有時候就靜下來好好想一想
好的方向好的開始 



正能量能帶給你的不只是快樂 還有心寧淨化
你會發現你所想的事情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糟
那麼複雜
正能量其實簡單就行了
沒有完全的雜想 
沒有內心的小惡魔在吶喊


請還是正能量對待每件你所想的事情吧
你不會得到一個答案 
但你卻得到想通每件事





完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