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52016

 HI , 我好像很久沒有回來自己的部落格了 , 從2015直到現在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沒有時間去動電腦了吧 
不過很開心 因為這是用電話打部落格的 哈哈哈哈


不過很可惜 試過好幾次 還是不能放照片在部落格 😂😂
好吧 , 我換工了也換新環境了
交通方便而且也得存錢往下一個目標
我不會對不起誰也不會對不起自己
因為我是真的為了錢而工作
不管開不開心 不管忙不忙
就是為了錢而工作
我把錢看的重要 也會把錢花在安慰自己的獎勵上
這生活太多人的離去我承受也麻木了
大家有大家的時間&生活
我也不必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生活已經夠苦了 還要讓自己難過嗎 ..
有沒有朋友心感覺到感受到
所以當自己很難過很傷心的時候
再也不需要別人的陪伴
因為一個人難過了就讓自己早點睡覺吧


我總算完成了三年未完成的任務
直到今年的五月 我終於拿到了駕車照
浪費了三年時間  靠自己努力存錢先去考車
接下來我更要努力存錢 去買一輛屬於我自己的車 😍😍😍
加油 ,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人生有了目標有了夢想還是比較踏實
你偶爾會停下來想一想自己的未來要如何去面對
我為了錢放棄了我的興趣
我為了錢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
甚至有時候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當真的一個人強大起來
你會發現你連一點兒害怕的事情也沒有
學會冷靜 學會體諒寬容 學會安靜 學會說話
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學
但有時候我真的很累
好幾次受了委屈都是默默承受著沒有哭
好幾次放工回到家都累倒了沒有時間出去玩
也好幾次在深夜的時候想起了你




真想問候你信息你打擾你 , 有好多好多話都好想對你說
我很想你 , 真的很想你
有時候壓抑自己不要去多想關於你的事
電話號碼刪除了又能讓自己記住了你的號碼
已經過去的事情卻又有時候若隱若現的那麼清楚
你曾經的溫度 曾經對我的好
一年半了 失去了你一年半了
你變了好多 真的 而且我看到了你很努力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所以感情這東西對你來說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對吧
失去了你  我對愛情已不再重要
愛情這東西就像一朵花 , 短暫卻美麗 但卻只有一段時間是美麗的
我因為你而變得喜歡一個人了
不再盲目去接受任何人  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無可否認我想要的還是你
在我心底深處已經住著你的位置
受傷了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
因為你明白  你再也給不了像第一個人給你的那麼多
然而害怕受傷害怕再次在一起有分開 所以選擇單身
單身也因為在等著你回來
我明白
因為你不會回來了.....




不敢相信愛情  不敢相信任何人
我也不是以前那個單純的我了
晚安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