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Hiii 很久没回来部落格  宿舍并没有 WIFI 链接 ,所以很难上网 我不要借口多多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 , 我头发已经染了亮色 ,现在脱色变金色了 完完全全金色底 然而我很讨厌金色啊  =.= 真的和啦啦妹没有分别 所以下个月我决定我染回去暗色 LOL 
很多人说这颜色看到我很老而且不适合我  但有些却觉得不错看 
本人妹子肤色不是说很好 也有点黑  但是我还是选择暗一点的颜色 哈哈哈哈哈 




至于工作嘛 ,这两个月都正在学着咖啡拉花 ,偶尔还是有廣大自己的圈子 认识多点的人接触到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 知道该怎么去包容去容忍
这世界并不是说你讨厌谁就得讨厌谁 , 要知道这是社会 并不是小时候那种天真的想法
也没有人在意你去想什么 做什么 这是你自己的事情 
长大了出社会你才知道  朋友 到底是什么 偶尔也会想起 中学时期那班猪朋狗友
哭泣了没人知道 也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伤疤让别人在背后插你一刀 
心情低落了只有自己知道    每次告诉自己隔一天就会没事




然而然而  过了那么多的时间   我不保证我说这些话是到底为了证明什么 
而是我要让自己记录自己之前所说的话 
而这些东西   都是分开了所经历出来 
跟不同圈子的人就有不同的性格 哪些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一定会珍惜并且保留





答应自己  以后真的不准依赖或是依靠任何人  我真的不想再难过会有心痛的感觉
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强一些  保佑在我身边的人都不要再离我而去
不然我很难再去相信那些好听的话  哈哈哈哈哈





说到朋友  , 最近有一班爱车的朋友们  他们对我很好,我欣赏大家就是互相帮助不计较那种感觉 就好像大家都是家人一样 :)
希望还是保持联络  
还有一位女士 ,她是我工作地方常来的常客 ( 算常客) 就这样聊下聊下大家很投缘 就认识了 
结识了不一样的人会学到很多东西   
这不是你教我的吗 ? 什么叫做形象  什么叫做社会 
不 ,应该说我没你那么现实  


看看照片 =)












不要嫌我啰嗦  , 还有还有 真的很推荐这一家 咖啡厅  在我工作的地方附近 
东西不错吃 蛋糕卖相不错  服务好  我还蛮喜欢这店  名叫 : AHOY CAFE
SS15 Bally Cafe 附近 , 真的真的很推荐 我不明白为什么喜欢这家咖啡馆
可能理由很简单  我喜欢她们的亲切 我喜欢他们的产品 







看到都觉得好棒  (Y)   








好啦 我觉得我没话好说了 ,只是在这里宣泄了一下下  ,最近都在烦恼都懊恼
感觉身边的人都没办法去一个一个去解释 唯有沉默不说  心事这东西 你闭上了嘴巴它就会从眼睛跑出来  


SO , 晚安 ! 别想那么多  =)    下次继续更新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