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篇文章 ......




Hiiiiiii ................... 好久不见各位  
继续上一次更新好像有很久很久了
虽然很久没玩部落格了  哈哈哈哈  但是部落格是一个很好写文章的地方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比较忙  约出来都要预约时间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打两份工作  , Weekday 星期一到星期五 我就做 Office Job
Weekend 星期六星期日就做 Part time .


我换工作啦 !!  终于换了一份工作时间是 Fix 料的
放工接下来的时间多出很多的私人时间
老实说 感谢身边的贵人相助 
让我更努力去完成我的目标


我做两份工作 也是因为一部分的钱是为了明年我去旅行而用的
也要有钱去玩才玩的开心 所以努力工作就为了明年 ............  
所以我只好加油 
虽然很累  压力也会大 , 偶尔累的十点多就上床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  想问问大家  



" 身为领导者的你,怎样去带领不听你指挥的员工 "  



最近最懊恼的一件事


有时候身为领导者 带领没经验的员工工作
员工出错 归根究底是领导者教导无方 
所以很有耐心的一次又一次与他们讲解他们出错的地方 并且 要求他们改正
并做的比以前更好 。  



有好几次都很满意员工们的表现 ,但还是败给了  " 懒惰 " 这两个字
人呢 会有懒惰的时候 , 我明白我也了解 
工作讲究 团队精神  , 连最基本的 团队合作 也没有的话
那这一团队最后就像散沙一样 没有方向
或是上演 宫心计  , 暗地暗算别人  ,就成了无影识的欺负人的说法了
领导者常不在公司 也没办法去看员工怎样懒散怎样欺负人
偶尔都是听别人讲 多数的  只有抱怨 
抱怨员工懒散  抱怨员工霸着台不放  抱怨员工欺负比他迟进的员工  抱怨这抱怨那 .....
心想说 也只能听故事了 ... 
不常在这  也不能说什么  因为不是亲眼看到和知道
有员工说  总有领导者或是 老板在的时候  , 才会急于表现出我很勤劳的意思
当领导者和老板不在的时候 , 这个时候就是某个早进来的员工 称皇帝的意思了  哈哈哈哈
皇帝的意思是  拥有呼风唤雨的力量  拥有权力   
比如呼唤别的员工做这个做那个  
而自己就可以休息 懒惰的表现



老实说一句吧 。
领导者或老板都不在店里掌管 
身为早进的员工 就要看着一班小员工的做事情
比如如何让员工运用时间发挥更快的效率
比如如何让员工真正的在职场上服你
若自己不以身作则学好榜样  那就别怪小员工们不帮自己
这样想一想 不就好吗 .......
总是自己掌管 却被别人觉得不服
不是别人不行  而是自己有问题 
身为一个代理领导者
重任就是让小员工有更多学习的机会  让大家有更多的空间发挥 
并不是 客人走了  给别的员工去收拾吧 而自己懒散的站在那儿不知自己应该做什么
或是 收拾好了  ,那就给他们洗吧 。反正有帮忙一下下就可以了  
自私的人总想到的就是自己 。
总给自己太多借口的人做错了不值得去原谅




领导者回来了 ,发现的问题一天比一天多 
不是不卫生 就是效率过低 
当领导者问了又问 讲了又讲  还是一样发现问题所在
于是领导者开始大骂了起来 
领导者大骂员工 , 员工就会开始表现不满现象 
是领导者有问题呢  ? 还是员工被 " 懒散 " 所淹没了
清洁  干净 整齐   
是工作的责任之一
工作请带给自己有责任感 。




" 尊重自己的工作  , 尊重别人 , 尊重自己 。" 





一个很基本的尊重 , 一个很基本的责任
是自己的责任就应该自己去完成 
不应该靠别人想要帮自己的责任
即使多累都好  , 都要让小员工对你以身作则 。




" 以身作则  很重要 , 没有了这四个字 , 没有人以你为榜样 " 





再说一句吧 。
自己可以不喜欢自己的工作
但是再怎么不喜欢  ,  还是要做 
 自己可以不喜欢现在的状况
但是再怎么不喜欢 , 还是要过
自己可以对不起自己 
但是对不起自己就好了  别对不起别人
若感到很厌烦厌倦自己的工作 
那么就辞职吧 
毕竟不适合自己的路 总会走不完







最后一句  。 问问大家 :


身为领导者的你,怎样去带领不听你指挥的员工 "  





可以私信告诉我你的建议  
可以留言告诉我你的想法










* 以上纯遂故事    

终 . 


评论

热门博文